JaneDavidbeckE

与我同步的你啊 猎源或者源猎?

CP源猎或者猎源?呱呱呱!
注意略有OCC!背景定在源氏被治疗的只剩三分之一机械部分。呱呱呱?不要在意细节啊!毕竟到肉的部分,机械……嗯,你懂!然后设定源氏有些喜欢安吉拉吧,但是安吉拉那边是医闹组路线!没有腐,只有bg。文笔不好大家多多包涵多提意见啊!



One.噢,亲爱的!不用担心交给我吧!
对于一个有着“时间解离”的症状的女孩来说,她感觉自己就像一个消防员,虽然每天的工作都不过是运送奇怪的东西或者去抢占某个地方,乏味的输赢,不停的回闪,莉娜还是在坚持保持一种积极的心态,可有的人却已经困倦。
噢,亲爱的!小心啊!
这句话才在耳边响起,源氏便看到面前本来要扔出闪光弹的麦克雷被一枪敲开。哪有女人会到处喊人亲爱的啊……
嗨!你要小心呢!
源氏被突然出现在眼前的笑容吓了一跳。
你……是?
噢,亲爱的,我是莉娜第一次见面很开心!看着女孩快要给自己一个拥抱的样子,源氏不禁后退一步。
啊,你好……啊。
你可要小心那家伙的子弹呢!一闪,你就over啦!
我……可以反弹晕死那老头子的,源氏正想反驳。
不过不用担心!交给我吧亲爱的~但看到眼前女孩自信的笑容,他又把话收了回去。
Defeat!
啊!好像输了呢!
源氏看着女孩惊讶的样子不禁扶额。今天又是充满干劲的一天呢……
Two.让我们再来一次!
噢,我的小根基~随着麦克雷欠揍的声音源氏的刀便横到他的面前。
啊!别这么暴躁啊!
那你就别这样叫我。源氏收刀,喝下面前的一杯酒。
麦克雷把玩着维和者靠着吧台一脸八卦地看着源氏,哎,根基,今天那个女孩是不是很可爱啊?
……
根基,这个英国女孩很可爱的,跟你一样,两只疯狗……哎哎哎有话好好说嘛……哈哈哈看着眼前闪闪发光的刀,麦克雷眼角有点抖。
嗨!亲爱的!
比一阵风还快,莉娜的笑容又出现在源氏眼前。
啊,疯狗……源氏感觉这个称呼十分贴切,当然指这个女孩。
噢,麦克雷下次可不能随便冲着别人丢闪光弹呢!莉娜依靠着吧台一本正经地说。
莉娜小姐,如果我不丢就会被小根基残忍送回复活点的。
哎,亲爱的,原来你叫根基吗,哈哈哈哈哈哈。看着莉娜捂着肚子大笑,源氏很后悔没有真的在她出现之前砍死那个老头子。
源氏。源氏决定不理这两个人,扭头喝下一杯酒。
噢,亲爱的源,你应该多笑笑。莉娜拄着桌子直视源氏想营造出压迫感。
源氏挑眉看着一脸认真的莉娜,你怎么知道我不笑?
麦克雷看着莉娜认真的样子,再看看源氏,啊,无聊的生活终于可以结束了呢,想想都很兴奋呢!

评论(1)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