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eDavidbeckE

与我同步的你啊 CP猎源?源猎?

#OCC 搭配神的随波逐流食用更佳噢(●°u°●)​ 」
猎源?源猎?呱呱呱!🐸
背景再重申一次,源氏少许喜欢安吉拉,安吉拉那边医闹组路线,然后都是bg没有百合和腐,无爱果咩~源氏被恢复到只有三分之一机械部分,猎空才回到组织之类的~不要在意细节啦!文笔不好,多多包涵~想给自己弄糖吃呢嘤嘤嘤,放狗组粮好少!

Three.身を捨てても、名利を捨てずに
欧豆豆!
源氏听到这欢快的呼声眉角一挑,一刀砍倒一个训练机器人。
Weeeee!嗨~亲爱的~正在训练吗?biu~女孩撅着嘴模拟着枪声。
源氏收回刀,挑眉看着莉娜那张充满活力的脸庞,莉娜小姐,你总是突然出现,而且我用的是忍者镖。源氏扬起手中的忍者镖在莉娜眼前晃了晃。
噢,吓到你了吗亲爱的,真是抱歉,我这个身体……莉娜挠挠头发有着雀斑的脸颊微微有点泛红显得手足无措像个无意做出恶作剧急忙解释的孩子。
其实温斯顿已经做的很好了,你看这是时间加速器!在战场上没人抓得到我的!说到这里莉娜咧嘴一笑。
莉娜小姐,你真像一个表情包。源氏嘴角微微扬起。
噢!源氏,你才应该多一点表情好吗?亲爱的,你就像一个面瘫,你的面部神经会坏掉的!莉娜瞪着眼睛的大喊。
源氏双手抱胸,莉娜小姐,你说没人抓得到你?
莉娜点了点头仍是气鼓鼓的模样,脸上的红晕还未散去,显得十分可爱假小子的样子也消失不见。
我觉得我能抓得到你,源氏笑了笑。
哎!亲爱的你笑了呢!
哎哎,重点不在我的脸啊……看着要扑上来的莉娜,源氏急忙一手按住她的脑袋。
噢,亲爱的,哈哈哈哈哈,莉娜拿掉源氏放在自己脑袋上的手,你终于有了别的样子呢,不再是冷冰冰的,机器人~
听到机器人三个字源氏表情严肃了下来。
噢,亲爱的,你能抓得到我吗?我们可以打个赌~莉娜没发现源氏的异样,而是冲源氏调皮的眨了眨眼睛,源氏发现莉娜其实拥有着一双充满魅惑的眼睛,那堆棕色的大眼睛中所带有的诱惑并不缺于安吉拉,或者不论谁。或许是因为吃错药了,源氏想,所以我才会莫名的开心与兴奋吧。
那来吧,莉娜小姐。源氏做了一个请的动作。莉娜对着源氏微微一笑,便在一阵闪光中消失了。
嗨,亲爱的,快来呀~
看着已经到了远处的莉娜冲着自己挥手,源氏对着那张充满活力的脸庞露出了少见的笑容,向她追去。
莉娜看着源氏的笑脸有点愣住了,温斯顿、莫里森和她提过很多次这个来自遥远国度的男人,被安吉拉拼命救下的男人。忧郁、压抑的愤怒……莉娜一直对这个未曾见过的男人感到好奇,几次任务下来,莉娜都在观察他,不很爱笑、笑起来并不快乐、很认真、很强大……长得还不错,重点是,很脆弱的感觉,经历过很难过的事吧……再到连感受宁静的禅亚塔大师偶尔看着源氏也会叹气,莉娜更为好奇了。莉娜是个热情的英国姑娘可并不是对谁都能喊出“亲爱的”。那天在多拉多,她莫名其妙地帮源氏敲晕了麦克雷又控制不住自己的中枢神经对着源氏表达了热情的问候,甚至……叫他“亲爱的”?再到想去改变他,让他拥有快乐……

噢,亲爱的源氏,别担心,让我来吧!

评论(4)

热度(13)